水果进入采摘季 市民尽享“农家乐”

第三届南昌杨梅节18日在安义县新民乡赤家垅花果山开幕。活动当天,吸引了200余名南昌市的游客前往。游客在赤家垅花果山可尽情享受采摘、品尝杨梅的乐趣。

 记者从省城多家旅行社获悉,如今杨梅、李子、杏子等水果已进入采摘季节,以水果采摘、农家乐为主要内容的旅游线路颇受欢迎。据了解,目前南昌旅游市场推出的“水果采摘、农家乐游”均为一日游线路,报价在每人100元左右。

 



来源:江南都市报